close






從國中開始注重美白

但也只是買一些開架產品來用
配合"防曬"
漸漸的變白了
可是對保養還是沒麼概念
很懶!
就基本的擦化妝水+乳液而已
面膜也很少在敷
皮膚一直都沒什麼問題
加上我的體質不太會長痘痘(大概一年1.2顆這樣而已)
所以別人都覺得我的皮膚"很好"
我自己是沒這麼覺得啦
因為還是會長粉刺
直到去年冬天開始
我覺得我的臉竟然會乾乾的感覺
有時太冷還會小小的脫皮
驚覺難道這是變老的開始嗎
不得已開始注重"保濕"這件事
在網路上爬文之後
覺得這個凝露似乎不錯
CIMG0025.JPG  
在櫃上試用後立刻買回家

SAM_1036.JPG   
就是一般乳液的顏色塗在臉上之後會化成水狀的質地
很快可以吸收
因為我怕油膩感

所以都薄擦一層
效果不錯!

隔天起來臉摸起來QQ的
用完會回購

arrow
arrow

    Abbi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