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我的頭髮算滿少的

又頗會掉
還又滿會出油!
一天不洗的話
隔天看起來就會塌塌的
所以我每天都洗頭
這真的很麻煩
因為我頭髮滿長的
吹乾都要很久
但是不洗又會塌...
頭髮少還有一個壞處就是很難造型
超羨慕頭髮多的人
聽朋友說這系列的產品
可以刺激頭髮生長、預防落髮和讓頭髮蓬鬆
又想說會不會是我的頭皮出了問題
立刻預約了AVEDA的頭皮SPA
她一開始用"頭皮照相機"(可以清楚照出頭皮毛囊的樣子)幫我照
我的頭皮角質超厚
還包住了一些要長出來但是被角質阻擋了的頭髮!
整個療程做完(肩頸按摩+頭皮去角質+頭皮按摩)
再照一次
我的頭皮變乾淨很多
(當然還是有一點點角質,一次去除的話對頭皮也不好)
做完之後馬上買了這系列回家用
SAM_1006.JPG  
左→右
1.蘊活菁華滋養液
2.蘊活菁華洗髮乳
3.蘊活菁華潤法乳
4.復原配方菁華(這是另一個系列的)
CIMG0027.JPG  
洗髮精倒出來的樣子
質地偏水
有AVEDA那種精油的味道
個人很喜歡!
滿放鬆的
我都洗兩次
因為第一次比較難起泡
第二次洗就很好起泡了
這個有頭皮去角質的效果
所以洗完會稍微有點澀澀的
CIMG0028.JPG  
潤髮乳質地偏稠
這個潤髮乳比較特別是可以直接用在頭皮上按摩
設計師說潤髮乳的功效是恢復頭髮彈性和避免斷裂
按摩完沖掉就不會有澀澀的感覺了
但是我的髮尾偏乾
所以我會用另外的護髮膜在髮中+髮尾
洗完之後噴上滋養液
這個滋養液有活化頭皮毛囊週圍細胞的功效
應該就是刺激頭髮生長吧!
大約把頭髮分成八個分線
我都隨便亂分!
一條分線噴2下
稍微用手塗勻
之後在整頭按摩一下
然後我會在髮尾抹上"復原配方修護精華"
然後吹乾!
再用梳子梳個3分鐘當按摩
先全部往邊梳

SAM_1019.JPG  
再全部往邊梳
SAM_1020.JPG  
反覆幾次(看個人喜好)
第一次用完非常驚艷
因為我的頭髮變的
超!蓬!鬆!
SAM_1021.JPG  
(可以持續到隔天早上起來還是一樣蓬鬆哦!)
我是說真的
我從來不用蓬蓬粉或蓬蓬水那種東西
因為設計師說會堵塞毛囊
我都是戴髮片增加頭髮厚度
用完這個系列我是真的感覺到頭髮變蓬鬆
又有AVEDA的精油香味
完全瘋狂愛上這系列!
等洗髮精用完要去帶大罐的(1000ML)
以前洗澡都要拖拖拉拉
因為超討厭吹頭髮
現在每天都想趕快回家洗頭
(洗頭已經變成一種享受!)
btw Aveda還有送一些滿額贈
SAM_1015.JPG  
滿好的
但是我
從來都不喜歡用試用品...
覺得麻煩

有用的話再來分享囉

 

arrow
arrow

    Abbi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